Referals

Google
 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好像被判了死刑,等待着最后一天的到来,
心情出奇的平静, 到了晚上, 却充满着不安,
只怕,得不到我要的答案。

我想,这些都是我上辈子欠你的。
有太多的要还。

世事,有时真的轮不到你作决定,
不被约束的我,好像着了魔, 紧紧地被绑着
脱离不了枷锁。。。

爱你,真的不容易,这一路上如果没了你,我不知道要怎么过。。

爱,有时候,真的需要将复杂吗?
染到你不能让对爱认真地有情人, 得到她想爱的人吗?
别戏着我了老天。。

如果有一天,你能告诉我,我只有一个答案。。
那就是我愿意。:)

1 comment:

lsy said...

i can't believe all this word appear in ur blog... 毛骨耸然 的呢 ·